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ACG创始人张军出席2023 GET大会:《数字创意时代AIGC驱动的艺术教育模式》
来源:     2023-10-18 13:54:00
 

10月17日,芥末堆主办的“活力更始:教育与科技的再进一步”为主题的2023 GET教育科技大会在北京开幕。ACG创始人张军先生在此次GET教育科技大会领袖论坛上发表了名为《数字创意时代:AIGC驱动的艺术教育模式》的主题演讲,深入讨论了在数字创意时代,生成式人工智能如何更好地推动未来艺术教育模式发展,大幅提升青年艺术家创作效能。

图片1.jpg

2023年,作为中国艺术教育领头羊的ACG国际艺术教育,ACG计算机科系专业的学生报名率同比增长超过50%。张军先生对于这一趋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未来,艺术与科技的深度结合,是艺术教育行业的必经之路。”

图片2.jpg

同时,张军先生还分享了由ACG的学生们通过训练不同人工智能模型所创作的绘画艺术、摄影作品、影视分镜剧本等多个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通过将AIGC课程纳入各艺术科系培训,培养学生熟练运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由ACG培养的青年艺术家们大幅提升了创作效能,让学生们的想象力得到了更大程度的发挥,进一步促进了艺术教育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有机融合。

图片3.jpg

张军先生通过以上真实的学生案例分享,令到场嘉宾们纷纷称赞:“ACG国际艺术教育真正让生成式人工智能(AIGC)这一概念与艺术科系教学切实结合。”张军先生对此表示:“在未来,ACG国际艺术教育也将致力于持续优化AIGC教学模型,使其成为普通人的创意钥匙,赋能社会化职业教育,把学生的学习成本降到最低,将前沿科技做到实用化、普世化落地。”

图片4.jpg

张军先生在最后的发言中总结:“左牵黄,右擎苍,老夫亦可聊发少年狂,在深耕国际艺术教育的第十七个年头,拥抱人工智能技术,让ACG国际艺术教育焕发新生、如虎添翼,也将带领整个行业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