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杂志铺13周年店庆狂欢,错过再等一年!
来源:     2022-9-13 11:38:00
 

和阅读纸质书相比,在智能手机上阅读会降低人的理解力。电子设备上碎片化的阅读不利于读者的全面发展,最香的还是纸质书。

你或许会说,纸质刊物太贵了!一套杂志的钱都可以买套电子产品,买杂志太不划算。而且天猫淘宝京东上杂志折扣太少,即便是遇到了618,双11这种节日凑单麻烦不说,满减下来还是很贵。杂志铺这就来为你解决难题!

9月1日—16日,杂志铺13周年狂欢神券提前领!先领券再购物,抄底价相当于白送杂志!

5折是对周年庆的基本尊重,不管新客老客都可以参与5折活动,数千种杂志限时5折抢购,新客注册还享五元新客券,老客续订更有10元优惠券等着你。

五折还不够?优惠券才是重头戏!

部分没有五折的杂志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大额满减券,满200减100,满400减200,这不也是妥妥的五折了,相当于全场五折了,有比这更划算的吗?

周年庆必然是要豪横一点,在这两个活动的基础上,还可以叠加大额购物津贴,每满300-50!每日签到或完成其他任务就可以获得津贴,活动期间津贴可与5折满减叠加使用,而且杂志铺积分也可以直接兑津贴。我来帮你算个帐,购物津贴叠加5折,就是41折!再叠加优惠券,这个价格简直太香了,你还不心动吗?

这还没完!杂志铺就是要给到新老顾客最大的福利,每天10点,13点,16点,21点整点限时发放10元、20元、50元、100元的优惠券,抢到就是赚到!没有最便宜,只有更便宜!

比如说一套原价540元的《奇想岛》+原价180元 的《环球少年地理》。现在5折只需要270+90=360元,再用上一张300-50的津贴等于折上折,最后只需要支付310元,就可获得原价720元的杂志,整整减了410元!杂志还包邮!你能找到更便宜的算小志输!

此外啊你要是觉得凑单麻烦,挑得脑壳痛,优惠券算不清楚,杂志铺还为你贴心准备给了组合专区,帮助你把优惠券福利最大化,你省心,我开心!领券下单就是了!那些平常咬咬牙犹豫好久才能买的杂志,现在上杂志铺领券轻轻松松就能买下,平均下来一天只要几毛钱!

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快去选购心爱的杂志吧!

戳 https://m.zazhipu.com/912/ 低价买杂志!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