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融其正,德天下——乐融融APP正式上线
来源:     2018-8-16 18:39:00
 

在互联网+的大时代背景下,线上教育已经越来越成为时代发展的需要,使用教育APP来拓宽知识获取方式的人群将更加普及,未来知识获取方式更趋多元化。

  

 

  当天下午,融正德集团的董事长楼子珏就现场发布情况做了介绍并对记者提出的疑问给出了专业的解答。

  

 

  负责人发言说,乐融融APP是一款支持综合各类教育机构信息的集成性桌面客户端软件,主要包括:视频直播功能、聊天功能、互动功能、分享功能等几大模块。

  而APP的课程定制则分为国学经典、爱国情怀、家教智慧、心灵成长、视野拓展、兴趣爱好、亲子专栏、学习方法这几个大类。旨在为孩子弥补线下教育的缺失,而不是单纯的以应试教育中的用分数来衡量学生的学习成绩和能力,而是希望能够完善孩子拥有更加健全的人格。

  同时,乐融融APP还希望能够通过移动教育的方式,能够整合碎片化的学习时间,形成更加专业和科学的学习方式。

  目前,融正德教育集团也在不断的加入新的教育资源,邀请更多的名师入驻,使乐融融APP里面的内容能够不断的扩大和丰富多彩。

  

 

  负责人也表示,在互联网+的大时代下,希望乐融融的上线发布,可以为线上教育的发展带来更加规范科学的示范,从而推动整个教育行业的变革和更新。

  

 

  如今,教育APP的迅猛发展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教育APP不再仅仅是学校课堂外学生学习的助手,而已经成为了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入融合的有力“神器”。

  创新腾飞教育梦,拓展进取新作为。互联网+教育时代已经来临,乐融融APP也已经在新的教育领域已然起航。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