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德智慧杯·思维好儿童·第13届幼儿思维能力挑战赛
来源:     2018-8-15 15:11:00
 

“挑战最强大脑,成就未来人生!”2018年7月28日至29日,中德智慧杯·思维好儿童·第13届幼儿思维能力挑战赛在北京市通州区“北京阳光国际会议中心”圆满闭幕!

第13届幼儿思维能力挑战赛自4月启动筹备,历时近4个月,最终共有来自全国近200个地区的近500名小选手进军北京全国总决赛,向自己心目中的桂冠发起冲击。


blob.png



为帮助远道而来的家长们顺利抵达赛场,大赛组委会在北京地铁6号线潞城站安排了大巴车,不间断往返于赛场和地铁站之间摆渡。


大赛开篇

大赛开始前,本届中德智慧杯·思维好儿童·幼儿思维能力挑战赛组委会主席,中德智慧教育创始人&CEO张洁女士首先为大赛致开幕词。


开幕式致辞

对于中德智慧杯·思维好儿童·幼儿思维能力挑战赛一直以来的发展和成就,张洁总经理感慨道:

中德智慧教育从2003年起在学前教育界率先提出并首先倡导在中国推广智力的核心教育——逻辑思维教育。

中德智慧杯·思维好儿童·幼儿思维能力挑战赛是中国学前教育领域率先倡导和发起的儿童思维嘉年华赛事!迄今为止是全国参与地区和人数最多的儿童赛事。

从2004年创办,从开始仅仅有几个地区,十几个地区,几万人,一路经历了14年的挑战和风雨,一直到今年2018年第13届大赛,我们参与的人数达到了168个地区,近百万孩子参与,全国近100家主流媒体对地区海选赛事进行报道。大赛走到今天,是因为有在座的每一位朋友在,是你们的支持让我们拥有了今天这样辉煌的成就!再次感谢大家!

孩子的意志力和抗挫折能力是未来发展的关键,所以大赛的宗旨也就是为了培养孩子坚强的意志力和抗挫折能力。

我们举办赛事的目的,是让我们的孩子经历挫折,经历成长,让我们的家长更加关注早期教育,让全社会都来关注思维教育。


幼儿思维能力挑战赛的意义和影响?

开幕式期间有现场来宾向张总提问,在被问及有关“幼儿思维能力教育对于社会和学前教育界有什么影响和意义”的问题时,张洁总经理说道:

在不远的未来,我们人类即将走进“智能科技时代”;简单重复性的工作将被人工智能所替代,而来自大脑的“逻辑思维芯片”,则是掌控未来科技智慧的“金钥匙”!

中德智慧教育机构将中国传统文化智慧和西方理性思想的光辉相融合,整合全球最优质的思维教育内容,帮助中国和全世界的孩子培养智力的核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为孩子的大脑植入“思维芯片”,让中国的孩子拥有传承和创造的翅膀,在人生成功的路上自由翱翔!


在大赛组委会主席张洁女士的开场致辞之后,组委会首先为获得本次大赛形象大使和逻辑狗宝贝称号的9位小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奖牌!


随后,大赛组委会主席,中德智慧教育创始人&CEO张洁女士,3位形象大使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共同为本次大赛揭幕!

本届大赛赛程为期2天。28日为上午选手报到,下午进行晋级赛的比拼,从来自全国的500强小选手中选拔出全国前30强,晋级29日的录播赛!

28日晋级赛开始,竞争就已经相当激烈。比赛按照大、中、小不同班组的区别在3个比赛场地同时开赛,小选手们全都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奋力一搏!赛事紧张刺激,中班组晋级赛更是经历了4轮加时赛才产生了最终晋级30强的名单。

在28日全国总决赛晋级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为未能晋级全国30强的小选手们颁发了全国500强的奖牌,证书和奖品。


blob.png


29日的全国30强决赛为录播赛,现场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资下属公司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全程负责拍摄。


blob.png


录播赛现场,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大赛组委会在现场还特邀了权威幼教专家和一线教育工作者,他们将担任本次全国总决赛的评委,为每一位小选手的成绩做出公平裁判,他们是:

安徽省宿州市园儿幼教集团董事长 、集团园总园长:李婷婷

安徽金寨中央城、和缘幼教集团园 园长:肖晶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天艺幼儿园 园长:高晓燕

北京爱朗国际幼儿园 园长:高嘉佑

经过全国总决赛晋级赛的激烈竞争,我们甄选出了每个年龄组的全国前30强选手,他们将要角逐第13届大赛的全国桂冠。所以,今天赛场之中的小选手们都可谓是优中选优、身经百战,那么谁能够问鼎呢?


在两天的激烈角逐后,各班组最终的全国前30强,前10强,前3甲名次也终于尘埃落定。


小班组全国30强

blob.png


中班组全国30强

blob.png


大班组全国30强

blob.png


大赛组委会为小选手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为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呐喊助威!再次恭喜获奖的小选手们~~~


中德智慧杯·思维好儿童·第13届幼儿思维能力挑战赛已经圆满落幕,希望2019年的第14届大赛,能有更多“思维好儿童”们参与其中,来到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挑战最强大脑,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blob.png


blob.png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