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KID携手《侏罗纪世界2》 带领小朋友们探索恐龙世界
来源:     2018-6-20 16:39:00
 

今年暑假最震撼人心的电影是什么?最值得期待的电影是什么?最适合亲子共同观看的电影是什么?毫无疑问就是6月15号上映的《侏罗纪世界2》。作为《侏罗纪世界2》的独家在线少儿英语合作伙伴,也是电影唯一一家在线教育行业合作品牌,VIPKID的4万多名北美外教将全体出动,和小学员们一起探秘侏罗纪世界,领略恐龙的风采。

\

 

作为侏罗纪系列的第五部电影,《侏罗纪世界2》由不久前的热门大片《头号玩家》的导演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相比之前的四部,这一部的剧情不再只是简单的恐龙追逐人类,而是加入了一种对人与恐龙之间关系的探讨。影片精准还原了侏罗纪时期的多种恐龙,霸王龙、迅猛龙、沧龙等恐龙从远古苏醒,在人类世界悉数登场,让人大饱眼福,而电影男主角与迅猛龙之间的情感流动,也会让观众体验到恐龙温情的一面。

此次VIPKID与《侏罗纪世界2》合作,以在线少儿英语独家合作伙伴的身份向平台上的4万多名外教和广大小学员们发出邀请,一起探索神秘的侏罗纪世界,让孩子感受英语学习的快乐,并且爱上学习英语。

巧妙的是,VIPKID的吉祥物Dino也是一只小恐龙,这只小恐龙和侏罗纪世界里面的主角恐龙们一样,走到了我们的身边。不同的是,这只小恐龙圆圆的眼睛、憨憨的笑脸,以及脸颊上两朵可爱的腮红,完全是一副萌萌的样子,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在北美外教和Dino的陪伴下,小学员们将更深刻地了解电影中的每一位恐龙“主角”,让小学员们对“生命”的涵义与意义开展更进一步的探讨,进而收获新的启迪。

\

此外,《侏罗纪世界2》也对干预大自然进程和创造生命有所警惕与反思,同时也对现在的地球王者人类与曾经的地球王者恐龙之间共生关系进行了探讨。在影片最后,小女孩梅茜选择按下按钮放走恐龙这一幕,孩子的行为只有最直接的“善”,放走恐龙更是出于对生命的尊重与善待,这也让这部电影更加富有教育意义。

纵使距离恐龙的灭亡已经过了约6500万年,我们对自然的向往以及对生命真谛的解读,也应该是保持着儿童般的初心。这也是VIPKID和《侏罗纪世界2》达成异业合作的原因之一。40,000名北美好外教带着小朋友们探秘《侏罗纪世界2》的同时,也在鼓励小朋友发扬保护环境,善待一切生命,同理心,换位思考等优秀特质。

“Inspire and Empower Every Child for the Future”是VIPKID一直以来的愿景,VIPKID 也一直借助更多资源和平台为孩子拓宽视野。此前,VIPKID就与电影《奇迹男孩》合作,以公开课的形式为孩子带来了关于亲情和友情的思考;此外,VIPKID还连续推出了《外教带你看世界》系列视频节目,小学员们在家就可以了解各个国家的风土人情。这个6月,你想和小恐龙们零距离接触吗,那就快和Dino一起走进奇妙恐龙世界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