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南翔,还有属于自己的少儿艺术节!
来源:     2018-6-20 10:49:00
 

今天是农历五月初五,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也是特别火的618购物节。而在南翔镇,却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南翔首届少儿艺术节——暨音乐嘉年华节!笔者获悉:由翼站学习社区南翔站发起、信义教育、南翔大润发、虹龙武术、炫艺校、百音琴行联合举办。南翔不仅人杰地灵、风景优美,更有着一批多才多艺的小少年,翼站学习社区为这些热爱艺术的青少年儿童搭建了一座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让我们的精神文明之花走遍社区、给到这些学艺术的孩子更多的展示机会,南翔少儿艺术节便应运而生了。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培养全面发展的青少年儿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至关重要。

图片1.png

朝气蓬勃的西洋乐架子鼓,现场大家热情奔放。

图片2.png

古筝幽幽,竹笛轻奏。

图片3.png

这是我们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

图片4.png

少年强则国强。

图片5.png

为人师表,专业、敬业,用歌声吟唱岁月的甜美和沧桑。

图片6.png

热爱艺术追求梦想的稚嫩的孩子们,骨子里透着认真的劲儿。

图片7.png

幽默风趣的外籍主管教师Tiko,幽默风趣,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学生喜爱,在异国他乡与中国朋友一起欢度端午节。

图片8.png

现场的热情被感染了,激情被点燃了,家长和孩子们希望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给孩子们多一些展示的机会。

图片9.png

教育一家乐,合力助力全民学习成长,在翼站学习社区南翔站的联合发起下共同搭建展示舞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本次艺术节在大家的集体努力下,圆满落幕了。昨天的舞台属于热爱艺术追求梦想的孩子们,因为勇敢的走上舞台,突破设限,亮出了自己,他们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了!台下更多的孩子们和家长们都纷纷表示想展现自我却错过了今年的少儿艺术节。据主办方透露:大家不要遗憾,也不用担心,南翔翼站下一届的少儿艺术节也将进入策划和筹备期,届时将联合更多的机构一起来举办,将会为我们广大的学生和家长们搭建更好的展示平台!

相信在精神文明建设如火如荼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民众愿意积极参与其中。正如一位参演者所说:“花草芳菲,是因为每一棵小草和每一朵小花的被重视,我们虽然是草根,但也灿烂的绽放了一把!”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