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成功召开“优秀学生党员榜样示范教育”会
来源:     2018-4-10 8:59:00
 

   为提高党员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不断增强其对党性,责任和服务的意识。48日晚7点,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于经管楼101成功召开优秀学生党员榜样示范教育大会,全体商学院党员前来参加,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许璐主持。

首先,金融工程牛道雨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她提到,优秀的共产党员需要具有脚踏实地、先人后己的优良品质。她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精神,积极把党的教育付诸于实践。随后,15级会计专业刘亚坤上台发言。他认为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需要在思想和学习上全面发展。他以考研为例,激励大家努力学习,把握学习时间,珍惜韶华。他提出,学习之益不仅在于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更能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最后,大会在党员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商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建文化,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同时,更有利于提高他们的思想认知,坚定他们为共产主义不断奋斗的信念,也为本学院党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信阳师院 周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