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研途教育闪耀2018山东省旅游行业导游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     2018-12-3 15:14:00
 

2018年山东省旅游行业导游职业技能竞赛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妇联共同主办。总决赛于2018年11月27日在孔子诞生地,曲阜尼山圣境景区的大学堂内举行。本届大赛决赛包括导游服务技能竞赛、研学旅行方案设计竞赛两个赛项。

研学旅行方案设计竞赛包括研学旅行活动方案设计与阐述两部分。立足本省,依托各类相关资源,深入挖掘文化内涵,设计适合开展青少年研学旅行的活动方案,重点考核方案设计的创新性、知识性、教育性和实践性。

最终进入决赛的,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6家单位。来自山东济南的山东研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研学课程方案《孔孟传承华夏文明,儒学浸润经典人生》通过重重关卡,成功进入决赛并获得决赛“研学旅行一等奖”、“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山东省旅游行业技术标兵”等称号

 

研途教育始终以学生为中心,探索研学课程的教育意义,研发适合各学龄阶段的研学课程。建立完整的课程体系及安全应急预案,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创造性、批判性思维,提升青少年的综合素养。不断的自我提升,外出学习培训和考察。从游学—研学,建立起自己的研学理念、课程体系、评价体系、安全预案,深练内功、多拓展渠道。从课程研发人员和研学导师的配备,到前期课程开发,再到后期课程评价,都具有一套完整的专业体系。 

 2018年6月份研学导师实战营在济南举行,传播研学理念的同时,培养了一批自己的研学导师队伍。从山师、齐鲁师范学院等招聘部分持教师资格证的人员作为课程研发人员,聘请了山师、齐鲁师范学院教授作为研学顾问。

 研途教育立志打造齐鲁研学旅行第一品牌,专注中小生的素质培养,文化教育,专业为学校、教育机构定制省内周边、国内外研学旅行活动方案,夏冬令营活动方案。 公司拥有15年旅行策划经验,5年研学服务经验。产品体系涵盖国学教育、自然探索、生存技能、非遗传承、社会实践、社会公益、红色教育等几十余种社会实践及素质教育活动产品。先后为省内外近百所优秀中小学校、教育机构的提供优质的研学服务。我们秉承“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工作原则,严选各个环节合作伙伴,为孩子们的每一次出行做好服务保障。

研途研学深信,只有具有大爱、具有育人情怀的人,才能做好研学旅行。研在路上,学无止境;不忘初心,砥砺而行!最美的教育在研学,最美的研学在路上……

欢迎登陆齐鲁研学旅行网:http://www.qlyxlx.com查看更多研学旅行方案!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