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考拉大冒险儿童主题乐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     2017-9-13 11:10:00
 
 媒体报道:9月12日,北京考拉大冒险儿童主题乐园新闻发布会在顺义举行,北京考拉大冒险儿童主题乐园坐落在北京市顺义区北小营镇永利小区对面是集游乐、运动、健康、亲子互动、主题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性儿童娱乐活动中心。
 
 
    目前占地面积37000平米,一期10000平米为考拉大冒险室内儿童游乐城,内含15种大型游乐项目,100余种游乐设备。二期将打造16000平全北京最大型的恒温水上乐园。停车场面积2500平 预设400个车位。是目前在国内最大的儿童乐园城 。北京考拉大冒险儿童主题乐园以”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为使命,以关注每一位顾客的感受为服务宗旨,为广大父母和孩子提供最先进的、最安全的、最舒适的游戏亲子空间。
 
    三十余家媒体在现场进行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北京考拉大冒险儿童主题乐园副总应雪莲女士对乐园的区域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届时会在9月16号举行大型开业活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应总应雪莲女士的热情邀请下小编们也体验一把 “人在京城,身处香港迪士尼的感觉”
 
    考拉大冒险儿童乐园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儿童乐园第一品牌,汇聚幼儿成长区和少年冒险区,在这里能够感受健康、快乐、自由,还有娱乐,强身,益智赢得多方好评,能够引导孩子们勇于接受挑战、在游戏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智慧与胆量,并培养亲子间和谐相处的能力,进一步让孩子们在快乐游玩中领悟“冒险、欢乐、拯救、真爱”的精神。考拉大冒险儿童乐园有  丛林大冒险、 沙滩寻宝、 积木城堡、Diy、 淘气堡、 跑酷运动馆、 拓展训练、射箭馆、 碰碰车、 模拟驾校、 3d体验馆等体验项目。同时北京考拉大冒险儿童主题乐园在安保和卫生消防方面也做了精心的准备和一系列的应急方案,为广大小朋友家长朋友们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