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心怀教育携爱前行”慧宇教育慈善募捐圆满举行!
来源:     2017-3-15 12:27:00
 

 一份爱心极其容易,

  但却有非凡意义。

  我们彼此或不相识,

  但爱却让我们彼此的心相连。

  2017年3月14日,慧宇教育集团爱心物资交接仪式在北京市朝阳区康家园小区举行。朝阳区高碑店地区爱心捐助站组织接收。本次交接仪式涉及物资10379件,其中衣服5848件,裤子3759条,书籍573件,其他物品199件

  2017年2月23日,慧宇教育集团发出了“慧宇爱心召集令”的倡议,号召所有慧宇员工、合作伙伴、社会人士“奉献一片爱心、点燃一片希望”,捐出多余的衣服,给他人增加一份温暖;捐出一本书,托起他人对未来的期待!

  0到10379,这快速增长的数字背后,是一份份爱心的累积与爆发。

  此次慈善捐赠活动由慧宇教育集团联同北京市高碑店地区捐赠工作站共同发起,面向社会,接收爱心捐赠,由慧宇教育集团统一收集、整理、分类、打包,于2017年2月23日开始接收爱心捐赠,2017年3月7日停止接收并进入物品整理阶段,2017年3月14日统一向北京市高碑店地区捐赠工作站进行交接。

  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慧宇总部、分公司、各服务中心、天津祈贤文化、滨海电视台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支持,总计接收全国各地的爱心物资高达10379件,包括上衣、裤子、书包、书籍等方方面面。

  爱心物资交接仪式现场,慧宇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琨、总裁张龙、副总裁王立志、副总裁王康、副总裁宋涛及慧宇教育集团各中心总监、讲师团田刚、王复燕、张玉慧等、爱心站负责人恩金通、受捐人员代表、高碑店乡政府工作人员等出席并合影留念。

慧宇慈善·不停息

  慧宇教育集团成立于2012年5月,肩负着“让一亿家庭更加幸福,让一亿孩子成为一代天骄”的崇高使命,专注于中国家庭教育事业,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庭教育领导品牌。从单一的教育培训行业起步,慧宇教育集团在创始人王琨及多位创始人共同努力之下,受惠国家产业转型升级宏观环境发展红利,通过前瞻性的产业布局,灵活的经营策略,经过近五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综合性的集团公司。慧宇教育集团秉承“正念、大爱 、利众”的企业理念,紧跟时代发展节奏,通过自我变革适应发展的脚步,精耕现有产业,布局未来,为集团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作为具有一定公众影响力的企业,慧宇教育集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尤其是与自己产业相关的领域,例如:青少年教育、家庭教育等,并将希望小学列入集团重要发展规划中,现已完成千万善款的捐赠。

  慧宇教育集团确立3月14日为“慧宇慈善日”,心怀教育·携爱前行,慧宇将发起更多的爱心活动,号召慧宇全员、合作伙伴及客户传递爱,爱相随!哪里需要幸福,那里就是我们的使命所在!慧宇人,在路上,不停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