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家国在心中 感恩付行动
——镇平县金陵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践行中国梦 感恩公益行”传统教育大讲堂活动
来源:     2017-3-13 11:16:00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2017年3月11日下午2:00,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宽敞、大气的金陵外国语学校雪枫广场上,近3000名全体金陵师生隆重集会聆听来自e百分资深讲师周恒老师的“践行中国梦 感恩公益行”传统教育演讲。

      本次演讲活动前,黄明虎校长对宣讲团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希望全体师生用心聆听,用情感悟,用积极行动来践行感恩,为梦想吹响人生的集结号。

QQ图片20170313093324
 
     周恒老师在亲切和蔼的互动中拉开了演讲的序幕,周老师在传统文化方面有很深的造诣,他熟知教育心理学,把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实际巧妙地融入到热情的演讲中,本次演讲中周老师在演讲教育中融入了传统文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他以“感恩”为切入点,将“爱”向国家、社会、父母、老师四个层面延伸。对待国家,应铭记中国人的身份,以自己是一名有良知的中国人而骄傲自豪;对待社会,应勇于承担责任,竭尽所能勇敢付出且乐于付出,推动社会不断进步;对待父母,应时刻心存感恩,体贴孝顺,关心父母的身体,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对待老师,应学会换位思考,理解老师的苦心,不顶撞不冲突,遵规守纪、刻苦学习。周老师用心灵激励的方式,让学生受到极大触动,现场的互动,激情的演讲,将会议的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的张娜老师表示:“本次演讲震撼人心,演讲者语言激越,感情充沛。激情演讲之处,学生纷纷落泪,此次演讲让学生懂得如何感恩父母,感恩教师,感恩社会。让学生们深有感触,感慨颇多,这样的演讲学校以后会多多举行。”
 
 
QQ图片20170313093317
 
      八8班学生李玉同学说:“周老师的演讲真精彩!我们一定会用自己加倍的努力来回报我们敬爱的老师、亲爱的父母,不负青春年华!”

      ……

      本次“践行中国梦 感恩公益行”传统教育大讲堂活动极大地促进了金陵学子高尚道德观的完善,促使金陵学子养成良好的品行品质,“志存高远 追求卓越”,为人生的梦想和中国梦,奋力前行。

QQ图片20170313093257
 
      镇平县金陵外国语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县城行政新区,创办于2012年3月,由南京长天科技集团投资1.2亿元兴建,是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重点建设项目,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标准、高品质全封闭寄宿制学校。近年来,在创办中原名校思想指引下,学校办学理念更加先进,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中国机器人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全国英语明星学员大赛优秀组织奖”“南阳市最有社会影响力的民办学校”“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第九届河南课改先锋学校”“南阳市第五届中小学机器人竞赛优秀组织学校”等60多项荣誉称号。学校高度重视德育教育工作,多次举办励志、感恩等大型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演讲为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e百分教育免费向学校赠送了e百分在线教育学习卡。e百分教育有专业化的师资团队,个性化的课程设计,全方位的教学服务,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和活动中心,为您和孩子打造专属的学习园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