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名师、名校长送教活动走进思源实验学校
来源:     2017-11-6 12:56:00
 

113日,为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水平,加快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步伐,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推动德江县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发展,铜仁市教育局、铜仁市初中化学张绍波名师工作室组织铜仁市名师团队在德江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专题培训暨送教下县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一天,共有来自铜仁一中初级中学、思南县、沿河县、松桃县、德江县各初中化学教师和德江县思源实验学校无课教师近150名参加培训,上午由德江县思源实验学校刘鸿老师、德江县第五中学涂文娣老师和松桃县田兴云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一次同课异构示范课,下午由化学名师张绍波奉献一堂“如何爱上化学”、物理名师周欣一堂“课题研究与日常教学”的专题讲座。

活动中,由贵州省冉龙修名校长工作室和德江县思源实验学校提供支持。教师们通过示范课,展示了他们的教育思想、教学理念和方法。课后由教育局组织评课环节,张绍波名师工作室与全体教师进行互动,让参训教师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搭建了名师团队与薄弱学校教育联系的桥梁,为德江县初中化学教师送去教育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切实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进一步推进新课程改革,为推动德江县初中化学教育提供专业平台。(杨川、牟超、冉娅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