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SEG学校获得2016年度“最具国际影响力院校”奖项
来源:     2017-1-22 12:18:00
 

2017年1月5日,由光明《留学》社主办的“绽放∙2017——《留学》创刊三周年答谢会”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参会嘉宾阵容强大,涵盖面广。主办方邀请了来自法国、瑞士、意大利等国驻华使馆教育推广机构的官员,和来自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等官方机构的负责人,以及国外院校、国际教育、移民投资等领域的二百多名资深机构人士共同出席,该活动也被视为是留学移民届的行业盛事之一。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荣获年度行业“最具国际影响力院校”的奖项。

颁奖典礼现场,SEG校友代表接受奖项

《留学》杂志由光明日报出版社主办,致力打造全球华语圈唯一聚焦留学、移民及相关领域的官方媒体机构。在2016年出版的23期杂志中,共累计刊登纸面报道523余篇;在已入驻的微信、今日头条、搜狐、网易、一点资讯等多个自媒体平台刊登报道1810余篇,累积阅读量达1.2亿余次;在行业人物及机构的展示上,《留学》杂志涉略广泛,2016年共打造留学行业领军封面人物29位,并对200多位业界资深人士进行了访谈,报道了近百所海内外院校,内容涵盖了留学、语言培训、国际学校、出国金融、移民等多个领域。

《留学》杂志201612月刊刊登SEG总监专访

注:2016年第24期P30  记者_李育 编辑_李丹 摄影_王文静 设计_胡婷

答谢会现场就2016年在留学、语言培训、国际学校、出国金融、移民等多个领域内实力突出的40余家官方组织、行业机构和学校进行了颁奖,现场还揭晓了《留学》“2016年度杰出教育家”的获得者。

SEG获得“最具国际影响力院校”的奖项

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作为全球酒店管理教育的优秀代表,是瑞士规模最大、综合排名第一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旗下拥有五所世界著名的酒店管理大学,国际就业率均接近100%,每年为全球酒店及相关行业输送超过3000名酒店管理精英人才,与全球超过120个国际集团合作。在美国、阿联酋、法国、中国、加拿大、马尔代夫、澳洲等多个国家,SEG校友遍布五星级酒店、旅游度假村、奢侈品、领事馆、房地产、会展宴会等行业,担任高管职位,引领行业的发展。SEG中国校友会在2016年通过校友的信息分享,为中国毕业生推荐了近300个不同国家的实习工作岗位,其中超过五成为经理级别以上职位,促进了校友在全球的就业与发展,也带动了国际泛酒店管理行业核心软实力的提升。SEG荣获2016年度行业“最具国际影响力院校”的奖项,是因为SEG每一位校友的从业素质以及专业水平得到了全球行业的高度认可。

SEG学校每年举办瑞士最大规模的国际人才招聘会

最后,感谢全球酒店和相关行业,以及专业官方媒体机构对瑞士酒店管理教育的认可与支持,未来SEG学校将培养更多国际化的酒店管理人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