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点师成金助力“感谢恩师 你我同行”正式启动!
来源:     2016-12-15 14:39:00
 
    2016年12月12日,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中国教育学会和中国出版协会支持、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教学考试杂志社组织承办、点师成金协办的“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正式启动。
 

 
       当天,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殷长春、中国教育学会秘书长杨念鲁、中国出版协会副秘书长刘丽霞、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晓兵、教学考试杂志社编委会主任张玉平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中原、点师成金联合创始人王涵文出席启动仪式,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希原代表活动主办方向学生代表授旗。
 

 
      “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倡导大学生发送线上感恩贺卡或利用寒暑假回母校探望曾经培养自己的老师等方式,在大学生中宣传感恩文化,推动其将感恩之心化为感恩之行,从而增进师生情感交流,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自豪感,重建新时期良好的师生关系,并以此为契机,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殷长春副司长在讲话中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国家繁荣、民族振兴、教育发展,需要大力培养和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需要涌现一批好老师。在社会加速转型,师德建设面临困惑和挑战,师生关系呈现许多新变化的形势下,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对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意义重大。
 
       点师成金联合创始人王涵文表示,点师成金一直致力于教师专业技能的提升,为一线教师提供了很多教师所需要的干货,教师相关的热点资讯,我们深知广大教师为教育事业所付出的辛劳。活动对于促进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倡导感恩文化,以及提升教师的职业自豪感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活动的支持方,点师成金感到十分荣幸。点师成金非常重视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办好“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
 

 
       为了推动教师、教育事业发展,本公益活动将开拓渠道,建设平台,为广大教师提供自我提升的平台和机会。点师成金将以纯公益的资源和服务,帮助教师进行学习交流,学术研究。本公益活动将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贡献绵薄之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