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校园赛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东风风神牵手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
来源:搜狐汽车     2010-9-28 13:52:00
 
      9282010年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首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作为本届赛事的首批赞助商和战略合作伙伴,东风风神希望通过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与中国未来汽车人一道,共同致力于用创新科技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

 

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是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中国二十所大学汽车院系精心打造的一项全新赛事,致力于为国内优秀汽车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搭建公共平台,通过全方位考核,培养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制造能力、成本控制能力、商业营销能力、沟通与协调能力,全面提升汽车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对于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由“制造大国”向“产业强国”方向迈进具有战略意义。

 

此次东风风神赞助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为检验和提高汽车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提供支持,同组委会和社会各界一道为中国汽车工业健康快速发展积蓄人才,体现出东风风神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东风风神坚持“以我为主、自主开放、集成创新”的研发指针和“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一向关心和重视高校大学生的成长,在高校人才实践方面做出不懈努力。20104月,东风风神赞助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参赛大学生们在校园内外开展了各类公益活动,覆盖和影响人数超过24万,为广大高校学生搭建一个亲身体验汽车品牌营销魅力、参与社会实践、提升职业素养的舞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