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校园赛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信阳师院开展教职工“学三平精神做三平教师”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活动
来源:     2010-10-18 15:08:00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学三平精神做三平教师”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精神,近日,信阳师院在全校教职工中广泛开展了“学三平精神,做三平教师”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评选活动。

广大教职工闻讯后,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征文比赛。各院党总支认真重视,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教职工匠心独运,深入思考,紧扣“学三平精神,做三平教师”师德教育主题,联系自身实际,反映现实生活,认真书写文章,热情讴歌了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模范行为和崇高精神境界。文章立意新颖,突出特色,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内容真实、生动,充分体现该校教师良好的文学修养和造诣。据悉,该校党委宣传部组织人员还将对上交的文章进行初评,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择优上报获奖论文。

此次征文活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省委书记卢展工提出的“平凡之中的伟大追求,平静之中的满腔热情,平常之中的极强烈责任感”为主题,以讲述身边典型人物事迹、师德感悟为主要内容,热情讴歌了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热爱祖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期广大教师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品质,大力弘扬严谨笃学、志存高远、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把该校师德建设不断引向了深入。(信阳师院  董玉刚 张闪)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