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校园赛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青少年校园足球开幕 推广快乐足球新理念
来源:腾讯体育     2010-1-21 13:44:00
 
    201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冬令营在广东清远清新名将体育俱乐部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陆煜同志,广州市体育局副巡视员廖小明同志等。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陆煜同志在开幕式上讲到:校园足球将全面推进青少年足球在中小学校的普及,推广“阳光体育 快乐足球”的理念,贯彻足球“从娃娃抓起”的工作思路。我们深信,通过这次学习与交流的重要机会,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各布局城市营造更浓厚的足球活动氛围,让更多的青少年热爱足球运动。

广州市体育局副巡视员廖小明同志也在开幕式上讲到:在中央、国家领导对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的高度重视与关心下,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联合推动全国校园足球工作,专门成立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校园足球各布局城市开展工作。

至此,201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冬令营正式拉开序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