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体育竞技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两连败打黑马回原形 再出发绿城誓灭金德
来源:     2008-9-27 15:21:00
 
  10轮不败,浙江绿城不可一世,他们被媒体、球迷捧上了天;2连败,浙江绿城一无是处,他们被打回了原形。足球比赛赢得起就输得起。联赛还有很多轮,保级无忧的他们剑指亚冠,这个目标不是奢望,及时重整旗鼓,他们依然还有机会。明天晚上19:30,浙江绿城将主场面对长沙金德的挑战,这是他们再出发的最好机会。
  
  足球比赛的胜负由实力决定,同时也由心态决定。10轮不败之后,绿城部分球员的心态浮躁,出现了一些自满的苗头,不仅想拿下比赛还想赢得漂亮。之前能赢球,很大程度在于他们的防守反击,如今放弃自己的长处,改打自己的短处,失利就在所难免了。对于这样的情况,周穗安只能是通过做思想工作,稳定球队的心态,以更加端正的态度去面对接下来的对手。
  
  除了心态,打法也是周穗安需要思考的。如今的浙江绿城已经成为其它球队的靶子,很多球队尤其是中下游球队都会打防守反击,如何打好阵地战,成为球队新的课题。另外从今年整个系列赛来看,面对着如今中超积分榜上前5名的球队,浙江绿城无一胜绩,如何和强队作战,绿城同样需要好好总结。
  
  两连败不能否定绿城的进步,他们虽然不是一流强队,也具有一定的实力。球员们的取胜信心与战斗士气还在,只要及时调整,相信将重新爆发出自己应有的能量。本轮他们主场迎战长沙金德,不能在相对较弱的对手拿到足够的分数,将影响他们的最终排名,因此他们只能接受3分。从10轮不败到两连败,绿城感受到了落差,为了亚冠,他们需要再出发,誓灭金德是他们前行的第一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