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体育竞技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国米尽遣替补出征德国 17岁天才将首次首发
来源:网易体育      2008-12-9 16:44:00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将在周二的冠军杯比赛里,遭遇德甲豪门不莱梅。由于国米已经提前出线,对不莱梅的比赛,蓝黑军团将在首发阵容里安排多名替补球员出场。

国际米兰此前已经“输球出线”,如果客场战胜不莱梅,他们将获得小组第一。不过从目前各个小组的形势来看,拿到第一和第二没什么分别,淘汰赛上注定是强敌林立。因此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在排兵布阵上,也几乎没有任何的保守,多名替补球员将代表国米出战。

国米尽遣替补出征德国 17岁天才将首次首发
国米尽遣替补出征德国 17岁天才将首次首次

《全体育》报跟队记者帕斯奎诺透露,国米本场不仅人员有大幅度的调整,球队阵型也将发生变化。穆里尼奥将打回到433阵型,首发的中锋是阿德里亚诺,夸雷斯马和曼奇尼两个边锋分局两侧。最近这3个人,尤其是两大边锋出场的机会都不多,这场比赛算是难得的表现机会。

在中场方面,国米首发的仍将是主力球员,蒙塔里,坎比亚索,萨内蒂,唯独少了一个斯坦科维奇。

国米最大的变化来自后防线,除了左后卫马克斯维尔外,其余3个位置都是替补球员。中卫组合是马特拉齐和布尔迪索,右后卫则将是年轻的小将桑顿。17岁的桑顿本赛季还没有代表国际米兰打过比赛,本场比赛对他来说,同样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国际米兰本赛季出场次数最多的3位铁人里,前锋伊布和后卫麦孔,本场比赛都将轮休,队长萨内蒂则继续首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