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体育竞技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坎比复出阿德再落选 国米欲提前欧冠突围
来源:甘州在线      2008-11-4 17:02:00
 
   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将展开第四比赛日的争夺。B组领头羊国际米兰将远赴塞浦路斯,与阿诺索西斯队进行“背靠背”的二番战争夺。
  
  赢下本场比赛就出线!对于国米来说,这是肯定的。目前在B组,国际米兰积7分高居榜首,阿诺索西斯积4分位居次席,三连平的不莱梅位居第三,帕纳西奈科斯积1分垫底。如果国际米兰取胜,四战积10分,在欧冠中两队分数相同时看胜负关系,因此可以确定:国际米兰只要本轮取胜就可以提前从小组中突围。面对如此有利形势,没得商量,意甲三冠王势必要一鼓作气拿下对手!主帅穆里尼奥在记者见面会上表达了夺得胜利的决心:“我们都知道,如果明天获胜,我们就会晋级,这是我们小组赛的首要目标。冠军联赛是很有风险的竞赛,需要集中精力,才能不走弯路,不过我们知道该怎么做。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头名。”
  
  然而,事情似乎不会那么简单:两周前在梅阿查,面对对方布下的铁桶阵,国米仅凭借阿德利亚诺的进球1:0小胜对手,而本场比赛转战客场,还在“关禁闭”的阿德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入。对于阿德连续第三场被排除大名单之外,主席莫拉蒂解释道:“阿德里亚诺这次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是经过他本人同意的。”穆里尼奥则说道:“如果阿德里亚诺愿意,我觉得在之后两场欧冠比赛他会和我们在一起。”看来国王还没有结束面壁思过。对于对手的顽强,“狂人”也不敢掉以轻心:“我们的对手很难缠,因此我们不会期待一场简单的比赛。在球迷面前,阿诺索西斯总是能赢得胜利,他们击败过强大的对手,因此很可能会给我们制造很大麻烦。但我们的目标是取胜,只要我们上场,就会争取胜利。”
  
  对于国米来说,好消息是克鲁斯回归了大名单,尽管最近关于他要离队的传闻炒得沸沸扬扬。对于克鲁斯的回归,穆帅说道:“朱里奥和我们来到了这里,明天他将坐在板凳上,不论对于球队,还是对于我来讲,他都是一名拥有丰富经验的重要球员。他有足够入选大名单的能力。”相比之下,中场核心坎比亚索的伤愈回归则更值得国米球迷们庆幸,不过本场比赛很可能坎比亚索会替补登场,顶替他的还将是维埃拉,而在后防线上,布尔迪索应该会顶替受伤的齐沃。
  
  蓝黑军团已经开始磨刀霍霍了,是否能提前出线,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3:45,我们一起期待!
  
  国际米兰21人大名单:托尔多,塞萨尔,奥兰多尼/科尔多巴,马克思维尔,麦孔,布尔迪索,马特拉齐,桑顿(青训)/萨内蒂,斯坦科维奇,维埃拉,坎比亚索,小曼奇尼,博尔佐尼(青训),特雷莫拉达(青训),夸雷斯马/伊布,克鲁斯,戴斯特罗(青训),巴洛特利
  
  预测国米首发阵容:塞萨尔/马克斯维尔,布尔迪索,科尔多巴,麦孔/斯坦科维奇,维埃拉,萨内蒂/小曼奇尼,伊布,夸雷斯马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