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热门报道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雅茚“为了孩子,为了明天”爱心募捐活动即将在南昌启动
来源:中国化妆品网      2010-1-6 14:05:00
 
 近日,一场以“为了孩子,为了明天”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即将在南昌启动,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的雅茚药妆(www.ardme.com)将带领全体员工进行爱心募捐,并且在活动期间将销售产品所得款项捐出以表达一个成长中的本土化妆品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这次爱心募捐活动也是雅茚药妆在2010年实施的重要品牌推广活动工程之一。

  作为中国第一药妆品牌的雅茚药妆,2009年是其飞速发展的一年。雅茚药妆不仅荣获了网络销售的四项全能冠军,还荣获了2009年品牌中国 中国女性最喜爱的化妆品品牌的奖项。在企业突飞猛进的发展道路上,雅茚药妆不忘其身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此次活动雅茚药妆将以最低的价格销售线上的化妆品,不仅优惠了消费者,同时还将捐出产品销售所得款项。雅茚药妆再一次树立起弘扬关心社会,从事公益的企业形象。

  雅茚药妆的总经理王文婷女士表示,“社会为我们企业营造了一个健康积极的发展环境,身为企业,我们也应该将自身发展的成果拿出一部分来和全社会共享,并通过自身的努力促进整个社会的和谐进步。”雅茚在活动中成为了网民参与热情最高的爱心表达平台。

  或许有人会置疑雅茚药妆如此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到底值不值,因为企业毕竟不是慈善机构,追逐利润、谋求发展是企业的根本。也许有人对企业有没有道德感不屑一顾,认为一个有道德感的企业,必将在市场竞争中处于下风。但是事实证明,这种质疑或担心,是没有必要的。从历史来看,真正具有道德感的企业,总是拥有极其良好的业绩。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因为得到消费者的倾心与认同,总是盘踞在市场龙头的地位。

  2005年雅茚药妆成立的时候,没有人能预测这个小企业几年后将是怎样的命运?更多的人认为,这个新生品牌太讲规矩、太富有道德感,要不了多长时间,就会消失在市场的汪洋大海之中。如今雅茚药妆已经从一个没有知名度的小品牌,成为了当今世人瞩目的国内药妆第一品牌,雅茚药妆用她的成就展示了企业道德的力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