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向远方,再出发
来源:     2018-5-25 15:50:00
 

――信阳师院商学院2018年送毕晚会隆重举行

    初夏的清风吹过,迎来毕业典礼。 5月24日晚,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2018年送毕晚会在该校理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贵、校学生处武装部科长及毕业班班主任陈颢文、团委书记黄诗雨、团委老师郭迎亚等莅临现场,该院2014级毕业生及其他送别同学一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还未开始,全场目光已经聚焦在大屏幕上,校园生活的一幕幕浮现于眼前,小视频里带来了领导和老师们亲切而关心的祝福,大家感动不已,对晚会更加期待。旋即,火热的开场舞将氛围变得欢快起来,观众们纷纷跟随着音乐的鼓点摇晃身体,并向舞者报以最热烈的掌声。舞毕,主持人以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宣布送毕晚会正式开始。晚会上,优美动听的歌声传递了同学们对学长学姐的祝福,精心编排的舞蹈吸引着大家的眼球,更有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不管是耍拳,还是舞刀弄剑,表演者的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刚劲的力量,博得了声声喝彩。最令人感动的是学弟学妹为送别准备的祝福,2015级国际贸易班陈良的演讲勾起了大家军训生活的回忆,他衷心地感谢学长学姐们不断的支持和帮助。当优秀学生代表们发表毕业献礼时,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在他们的话语中充满了对未来的向往、对母校的眷恋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勉励,感情真挚,大家静静地聆听着,气氛十分温馨。晚会期间,黄诗雨为团学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大家用热烈的掌声为他们鼓励。最后,晚会在学生的深情朗诵中拉下帷幕。

本次晚会欢送了2014级毕业生,带给了他们支持与期望,让他们在未来的路上不忘初心,努力进取,为实现中国梦,努力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进程不懈奋斗。(信阳师院 李赛玉 张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