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情暖校园,点燃希望|浪度家居爱心捐助九寨灾区玉瓦小学
来源:     2017-9-20 17:08:00
 

2017年8月8日,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浪度家居在第一时间发起了爱心募捐活动,为了让受灾学生重拾求学梦想,浪度家居特发起此次爱心助学计划,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

2017年9月19日上午10点,浪度集团爱心捐款活动在四川省九寨沟县地震灾区玉瓦小学圆满完成。浪度集团携手四川省教育基金会,向受灾学校送去爱心助学善款,为受灾学生架起一座筑梦、圆梦的学习桥梁。



捐赠仪式现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玉瓦小学地处偏远,在校学生共计80人(主要以回族、羌族、藏族为主),其中受灾学生家庭达50户,地震让本就缺少经济来源的家庭雪上加霜,让许多孩子面临辍学。集团品牌中心一行人于9月18日从成都出发,赶往600公里外的九寨沟玉瓦小学,并于当日抵达九寨沟县;9月19日,在九寨沟县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浪度爱心助学团队前往距九寨沟县城70公里外的玉瓦小学,为孩子们送去爱心与希望。



浪度爱心助学团队为学生发放善款

捐赠仪式上,浪度家居首席品牌运营官何舰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带去了浪度家居品牌创始人周国桥先生及浪度全体员工对灾区学子们的爱心和鼓励,并表示,浪度家居将把公益慈善当做一项长期事业坚持下去,希望学生们能够从小懂得传递爱心,收获希望,让慈善的心在每一个学生心中发芽生长。我们相信,当善念恒常,传播爱心变成一种习惯的时候,我们的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参观学生寝室



学生家长表示感谢



浪度家居首席品牌运营官何舰女士(右三)与四川省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蒋启毅先生(左四)和玉瓦小学校长张顺先生(左二)一行合影



浪度集团品牌中心一行与受助学生合影

浪度家居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践行着“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企业责任,一直把社会公益事业当做企业文化重要组成部分,无论对消费者还是社会,浪度一直深谙责任感是企业最好的品质。未来,浪度家居将在取得企业发展的同时,继续坚持用行动回馈社会,积极投身于关心下一代发展的事业中,为培育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