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行动派洋葱阅读课第一期顺利结营
来源:     2017-7-4 15:19:00
 

    在经历21天的陪伴式学习后,洋葱阅读课于630日正式结营。洋葱阅读课第一期正式画上了句号。

 

    洋葱阅读法是国内首个系统阅读法,它以一种全新的阅读理念和方法,颠覆传统的阅读观念,教大家系统地掌握整个阅读体系。

 

行动派洋葱阅读课第一期顺利结营 

行动派

 

    据了解,68日,洋葱阅读课第一期正式开营就已经爆满,微博话题#洋葱阅读法#不到半个月时间阅读量突破316万。这档课程是百万青年学习型社群行动派今年重点推出的线上教育课程之一,国内一线知识型IP、资深阅读方法研究者彭小六亲自操刀 

行动派洋葱阅读课第一期顺利结营

彭小六

 

    彭小六说,“希望用这颗‘洋葱’征服每个人内心的小孩,让他们忘记套路、忘记恐惧、忘记方法,让阅读像走路一样融入生活的每个场景,从此从害怕书本变为阅读的国王”。

 

 

    此次课程从碎片化阅读、快速阅读、如何通过阅读建立自己的第二个大脑、主题阅读、深度阅读阅读和变现等多个角度展开,不仅教大家掌握阅读的技能,更是教大家如何通过阅读进行变现。此外,课程还附加赠送了如何使用思维导图让阅读更高效?阅读之后,如何进行有效输出?如何从零开始做读书会等等内容,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经过21天的陪伴学习之旅,学员们收获良多。行动派社群创始人琦琦说,“能够在有生之年推动更多人爱上阅读,开启隐藏着的小宇宙,是我的幸运”。很多学员纷纷表示,在这21天里,不仅学到了阅读技能,更是开启了人生新的可能性。也有学员说,希望第二期能够尽快开营,没有报上第一期是一个很大的遗憾。 

行动派洋葱阅读课第一期顺利结营

行动派

行动派洋葱阅读课第一期顺利结营

    行动派是百万青年学习型社群,以“学习、行动、分享,达成梦想清单”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帮助年轻人用行动实现梦想的资源整合平台。短短2年时间,行动派伙伴圈覆盖全球102个城市,每月自发组织100至300场线下活动,共计覆盖人群20万人,是目前国内发展最快、黏性最 高、最 具影响力的互联网社群之一。

 

 

    2017年,行动派专注于教育领域,从国际上引入了#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SuperWriter国际写作课##Happy Money跟钱做好朋友#等优质课程,与全球顶 尖的导师合作,引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帮助年轻人快乐地成长。

 

 

    预知洋葱阅读法更多信息,请咨询@行动派Andy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