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火红队旗伴成长
来源:     2017-6-2 14:59:00
 

火红队旗伴成长

      --射洪县城西学校举行“六•一”游园活动

童心闪耀的六月格外芬芳。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既有趣味又有意义的节日,享受童年的快乐,日前,射洪县城西学校根据射教体函〔201745号文件精神,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六•一”游园活动。

活动以“火红队旗伴成长”为主题,于61日在学校外操场举行,小学部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伴随庄严的国歌,师生们肃立注目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活动序幕拉开!

活动分庆祝与入队仪式、趣味游园两个板块进行。在第一个环节中,分管校长谌登辉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学校争光。教导处副主任何映红代表少先队大队部宣读入队学生名单后,初中部20名大哥哥大姐姐和各中队辅导员在给239名新少先队员佩戴上标志—鲜艳的红领巾。授旗仪式结束,少先队员代表发言,表示要珍惜今天好时光,听老师的话,认真学习,好好锻炼,健康成长,为父母争光,为队旗争光,为学校争光。在欢快而激励的队歌音乐中,严小英老师带领全体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嘹亮的少先队员呼号,在城西上空飘荡、回响。

   趣味游园板块给孩子们展示自我和表现自我的空间,每位学生都可以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获胜者可以获得奖券一张,凭奖券领取精美礼物。“趣味保龄球”、“盲人鸣锣”、“海底捞月”、“巧运西瓜”、“ 眼明手快”、“吆赶小猪”等特色游园活动,趣味横生,让孩子们游戏中尽可能展示自己的才能,体验合作的快乐,在节日的欢乐里沉浸。

节日的校园俨然成了孩子们开心的乐园,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活动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发挥,童心得到释放,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

   射洪县城西学校党政办 刘文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