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7孙敬修杯全国语言艺术大赛北京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来源:     2017-6-1 11:34:00
 

5月28日至29日,2017孙敬修杯全国语言艺术大赛北京赛区选拔赛在北京女青年会培训学校举办,400多名小选手在端午假期进行了激烈角逐。

肖君老师带领评委宣誓.jpg

肖君老师带领评委宣誓

2.png

严谨专注的评委

著名表演艺术家李绪良老师、著名儿童故事专家、全国亲子阅读推广大使陶岚琴老师、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著名表演艺术家严燕生老师、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导演唐烨老师、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小雨姐姐等专业人士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李力校长介绍大赛情况.jpg

李力校长介绍大赛情况

北京女青年会培训学校校长李力在开赛仪式上表示:每一位参与者都是大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培训学校将和大赛组委会共同努力,以专业、专心、专注的态度,继续发扬和完善大赛公开、公平、公正的精神,为把孙敬修杯做成有品质、有品位、有品格的大赛不懈努力。

敢于表现的小选手

今年是“孙敬修杯”创办以来的第三十个年头,这项“长寿”的全国性语言艺术赛事是由我国著名故事大家孙敬修先生于1988年授意并命名、由孙敬修先生唯一亲传弟子、国家十部委联合下发中国青少年社会教育“银杏奖”获得者肖君先生一手创办的。

专家组与全体义工合影

此次语言艺术大赛除了讲故事外,还设立了双人故事、演讲、朗诵、故事剧等比赛单元。作为孙敬修杯三十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的小选手们可以任意选择两项,优胜者将于今年7月参加全国比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