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宣汉县圣灯中学开展党风廉政建暨规范办学学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2017-3-7 16:29:00
 

为巩固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加强教育行风建设、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和教师从教行为,维护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36日,宣汉县圣灯中学在博雅楼大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王中宣主持,全校近170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支部副书记桂福胜组织教师学习了宣教科【20171213号文件,要求规范七大行为,即规范教学行为、规范招生行为、规范办班行为、规范考试评价行为、规范教材教辅使用行为、规范教师行为、规范中职学校办学行为,整治教辅资料过多过滥问题、整治教师有偿补课问题、整治学校及教师乱收费问题、整治教师在编不在岗问题、整治教育惠民资金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治“三公”经费管理不严问题,建好责任、问题、整改、问责“四张清单”,狠抓落实。强调各部门围绕专项整治活动,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落实责任分工,定期督促检查;推动工作要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接着,支部书记兼校长王中宣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要求学校“三公”经费要从严管理,大宗物品的采购要把关,“民生资金”的发放据政策要发放到位,惠民要惠到实处;严格控制出差且控制出差天数,审监要严格;支部副书记据学校存在的问题拟定规范办学方案,希望全体老师一言一行有分量,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廉洁从教,教育四乱谁都不要沾,让更多精力在工作时间内投入工作,做好工作,管理好学生,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杜绝教师的空档行为,安全隐患极大。会后,全体教师与学校签订了《宣汉县圣灯中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通过此会的召开,教师领会了文件精神,依法治教、廉洁从教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学校办学行为进一步规范,群众对教育系统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