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遂昌县实验小学第十三届“英语节”拉开帷幕。
来源:     2017-11-14 15:05:00
 

11月13日上午,遂昌县实验小学第十三届“英语节”拉开帷幕。

主席台上,来自505班的两位小主持人黄子雅、阮正屹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主持了本次开幕式。

你瞧,505班郑雅心、胡可言、张子赟、林治瀚等9位同学组成的英语表演团在主席台上跳起了长绳,还用英文配上了旁白:“jump jump jump,one two three……”这个9人组表演团带来了两个节目chant——童谣串联和英文歌曲《An apple a day》。表演结束后,黄子雅和阮正屹用自己纯正的语音和清脆的嗓音,带着全体同学一个单词一个单词地朗读歌曲中的歌词“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一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主持人说道:“这既是歌词也是一句谚语”。台下,同学们跟着小主持人学得可认真了,也把这句谚语说得溜溜的。

本次英语节为期两周,以“人人参与、经历过程、体验收获”为宗旨,主题为“走进英国”。师生们将以独特的视点,全方位地感受英国文化的魅力、了解英国风情、英国名人、英国景观和英国文学等。

“我们将通过创意字母书画赛、创意单词书画赛、‘Hello, UK’创意英语小报比赛、每日英文谚语学习等形式展开,最终评选出学生们最喜爱的主题和作品。”负责人王云超老师介绍道。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