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品学联萌优势爆棚,倾力打造优质晚托中心
来源:     2017-11-13 20:04:00
 

如今的教育机构可以说是遍地开花,不过,纵观这些教育机构的教学质量,却并不是都能让人满意的。特别是一些晚托中心,虽然也有聘请老师,但是老师的教学经验谈不上丰富,老师的教学态度也不够认真,所以,导致了参加这些晚托中心的孩子找不到学习的正确方向,没有办法在短期内提升自己的学习成绩。而与之相反,以作业辅导和补习为主要特色的品学联萌,却不同于普通的广州小学辅导班、广州小学补习班,成为晚托中心的佼佼者。

说到品学联萌的优势,确实是数不胜数的。首先,作为一家连锁的小学课后中心,品学联萌的师资力量是十分雄厚的。为了给这些上晚托课的小学生提供最好的教学资源,品学联萌特意从学校中聘请了名师团队,这些老师不但对小学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流程非常的熟悉,更是对因材施教有着较深的体验。另外品学联萌拥有自己的教学部门,定期为老师培训,采集多校区案例,为考试做准备。也就是说,来到品学联萌进行学习的小学生,可以得到一对一、手把手的教学,不管他的短板在哪里,老师都会通过认真的教学来提升他的弱项,让他以迅猛的速度赶上同班同学,甚至成为班级中的优秀学生。这是那些广州小学辅导班、广州小学补习班所无法企及的。

其次,与一般的广州小学辅导班、广州小学补习班相比,品学联萌更具有质量上的优势。不管是辅导小学生做课后作业,还是帮助小学生领会老师白天所讲的内容,品学联萌的老师都有极其负责的精神,和相当丰富的经验。哪怕是面临着小升初的高年级小学生,也可以在老师的教导下迎头赶上,筑牢自己的基础知识,将各种疑难问题一扫而空。在老师的悉心教育下,这些小学生不但能融会贯通,更是能活学活用。

最后,对于大多数家长来说,品学联萌的收费也是十分合理的。有些广州小学辅导班、广州小学补习班的费用动不动就成百上千,给家长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而报名参加品学联萌的小学生,非但不用支付昂贵的晚托费用,还可以得到性价比超高的晚托服务,自然让他们趋之若鹜了。

如今的教育行业,正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格局,而在这支大军中,品学联萌显然是其中的一枝独秀。记者相信,只要品学联萌坚持走长远发展的道路,将会有更多的小学生因此而受益,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并且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