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希望之星·艺呼百应”校园才艺大赛决洋溢绚丽青春
来源:     2017-11-13 10:42:00
 

 119日晚7时,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委员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艺术拓展中心承办,希望之声广播台,新闻中心与礼仪队协办,西南京东派独家冠名的希望之星·艺呼百应校园才艺大赛决赛在希望学院阳光体育场准时举行,经过初赛、复试的激烈角逐,12组选手脱颖而出,决战巅峰之夜。冬意融融的夜晚,希望学子欢聚一堂,点燃梦想,共同上演青春绚丽的篇章。

莅临决赛现场的嘉宾有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党委书记陈尚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彦,团委书记唐棣团委副书记、艺术拓展中心主任张利忠,轨道交通学院联合院系学工组组长阳思熳,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指导老师王黎鹏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林康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团指导老师黄守杰,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指导老师周栖宇和商学院老师周雅婕。

  一夜高风凋碧树,凋不了绚烂的艺术之花。在第一轮的角逐中,云笑德组合流利的口才,风趣的相声表演成功打响了大赛第一炮与之对阵的杨浩则开启声音攻势,用温柔深情的歌声收获一片欢呼声;如果说武术社的《功夫》是刚,那月之花语舞蹈社的舞蹈串烧就是柔,一刚一柔,相得益彰B-Fab舞蹈工作室用舞蹈《狼图腾》诠释什么是信仰何绿夏古筝与小提琴合奏《渔舟唱晚》解释何为幽静与典雅;宋雨洋的笛子独奏《九儿》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让人感到那份甜美不正经组合的《山楂树之恋》让人在捧腹大笑中体会爱情的忠贞;不管是《迈克尔模仿》还是《大话西游》演绎经典都让观众们感受到经典的力量、引起阵阵掌声。

在第二轮对决中,入围的选手都卯足了劲。陈嘉洲的《街舞秀》刷新了传统的劲歌配热舞观念;月之花语舞蹈社的舞蹈串烧展现了不同舞种的美;不正经组合用不正经的表演方式谈了一场《图书馆恋情》;胡杰《前梦青花》中那一阙悠扬的古音诉说着久远的故事;云笑德组合用《艺家人》传递着一家人应有的和谐与融洽;B-Fab舞蹈工作室用舞蹈演绎了不一样的《百鬼夜行-倩女幽魂》,创新经典,再造经典。

这次决赛巅峰之夜也因为有了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以及多才多艺的参赛选手和热情洋溢的观众变得格外温馨快乐。

最终,B-Fab舞蹈工作室摘得桂冠,载誉而归。B-Fab舞蹈工作室代表裴方聪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学院组织才艺大赛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展现自己的平台。一路走来,所有人带着对舞蹈的热爱和同一个信仰去克服了各种困难,我们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换来了一等奖的荣誉。因为付出,所以收获。

其他参赛选手也纷纷表示虽与一等奖失之交臂,但是他们抓住了学院提供的展示自我的平台,享受表演的过程,为大家带去欢乐同时提高了自身的非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这些是比名次更有价值的收获。

此次校园才艺大赛为莘莘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激发活力的平台,同时,也为促进学生的非专业能力培养、锻造学生的综合能力创造了良好契机,让转型改革中的希望学院迸发出勃勃生机。

/新闻中心 张佳琪 李国梅   /新闻中心 赵鑫瑞 黄宇 赵栋梁 王成虎 甘齐霖 李可 赵晨茜 夏亚南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