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他们将影响整个娱乐圈!
来源:     2017-11-10 16:30:00
 
摘要:今年,一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让亿万中国人热血沸腾的同时也创造了中国电影的神话。电影《战狼2》不仅取得了56.82亿的票房成绩,还以单场观影人次1.9亿人次超越《泰坦尼克号》的1.4亿人次排在了世界第一。激动人心的同时这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电影市场的广阔蓝海。


迅猛发展的电影市场对内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让好内容重新被重视成为至胜的法宝,也让中国终于迎来了匠人匠心出头的时代。然而好内容自然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一直致力于影视人才培养的容艺教育创始人李霞女士、管虎导演、演员黄渤,在人才培养上从未停止努力。如今,容艺教育“走出去,引进来”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战略已正式拉开帷幕!

一直奉行“走出去”的长远战略


李霞女士不仅联合业内众多大咖发起了一年一度的EZ.ART影像大赛,将优秀的中国影视专业大学生送出去,由容艺传媒赞助赴美国南加州大学深造学习,同时还组织拓展业内电影人国际视野的“容艺电影海外考察团”,全方位地提升着国内影视人才的整体素质

在刚刚过去的第八届中美电影高峰论坛上,容艺教育创始人李霞女士讲到:“目前,阻碍中国电影向好莱坞看齐的一个瓶颈就是人才的缺乏,所以容艺教育希望通过举办影像大赛和组织电影考察团等形式学习好莱坞的先进理念,为中国电影真正走上工业化,走向世界打好基础。同时也在未来能培养出一批足够热爱这个行业、有耐心、专业性强的人才,作为容艺教育带给行业最好的礼物。”


一直探索“引进来”的有效途径

 在洛杉矶刚刚落幕的中美电影节上,容艺教育成为了亚洲协会重要的合作伙伴,在未来会将更多好莱坞的优秀导演、编剧等大师邀请到中国授课,更好地提高中国影视从业者的专业水平。

与此同时,为弥补国内影视专业人才不足的现状,容艺传媒创始人李霞女士还在美国洛杉矶联合所有华人影视专业留学生,发起了中美电影人联合会(简称UCFA)。并于美国时间11月5日在美国南加大校园礼堂隆重举办了成立开幕式暨新闻发布会。包括万达、华狮、美国商会在内的众多中美影视、投资公司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李霞女士表示:“中美电影人联合会将为海外留学生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平台,为他们提供多达近500+企业的国内就业机会,同时将他们的优秀项目带回国内孵化并将国内优质资源对接给他们。让他们将国外学到的先进理念带回中国,为他们创造最优质的环境供他们潜心做好内容!


每个时代总不乏像李霞女士这样有情怀的有识之士,成就自己的同时也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变革和发展。 


期待通过李霞和容艺搭建的桥梁,能更有力地帮助中国电影飞速发展,期待更多好的故事和影视作品因为这样的推动而诞生!期盼不久的将来,中国电影让海外电影人垂涎的,不仅是我们性感的市场,还有我们动人的故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