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打造完美爸妈”主题故事会,有趣味又有意义!
来源:     2017-11-7 10:22:00
 

114日,北京乐尚华星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乐尚华星)与悠游堂北京地区最大门店天通苑龙德广场店联合发起“打造天通苑地区儿童文化中心” 计划,作为该计划前奏曲的“主题童书故事分享会”一发出通告,便吸引了大批家长与孩子的踊跃报名,活动现场氛围欢快,不但让举办方充满信心,广大家长也对此表示高度认可。

现如今,家庭越发重视孩子教育;尤其是近些年童书市场增长迅猛,让乐尚华星开始思考如何更好为孩子做书。经过调研摸索,对于注意力难集中的儿童群体,比较好的方式就是“场景阅读”,即通过布景、表演等方式将书中内容尽可能还原在孩子面前,这样不仅能让孩子集中注意,还能更好开发大脑,培养思考能力。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门店的专属剧场,场馆起初用作播放音乐及动画。门店内也单独设置了图书阅读区“时间童书”。

但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空间,同时最大化发挥设施作用,门店负责人与乐尚华星一拍即合,双方将儿童读物编排为需要孩子亲身参与的舞台剧,而剧场内相对独立的空间能让孩子完全融入故事并进一步启发想象,构思出更多的故事情节。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工作人员在策划之前必须熟读相关书籍,以此确保活动顺畅及寓教于乐的积极意义。另外,活动所选读物均为获奖并有良好口碑的书籍;本次使用书籍为荣获2016年法兰克福书展 全球插画奖儿童图书插画类中优秀奖,同时入围白鸦奖的《打造完美爸妈》。

说明: C:\Users\flydog\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打造完美爸妈_页面_03.jpg

相信“天通苑地区儿童文化中心”的打造可以为孩子们真正提供一个游玩与学习兼具的场所,让场景式学习理念得到更多家庭的认可,同时对丰富该地区的文化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于乐尚华星:

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为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开拓出版新天地,于2013年设立北京出版中心——北京乐尚华星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作为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乐尚华星利用北京的文化、地缘资源优势,以打造高品质精品图书为己任,在儿童文学、低幼启蒙、百科益智和版权图书等各类图书品种上深耕细作,以延长童书品种的生命周期为目标,坚持走精品出版的战略之路,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有趣、体现童真童心的少儿读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