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谯城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     2017-11-6 12:47:00
 

连日来,谯城区教育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各单位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教育各项任务上来。

10月30日,谯城区教育局利用例会,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身心投入谯城教育事业上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强调,区教育系统要全面准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摆在当前各项工作最突出的位置,深刻领会报告中有关教育的内容和思想,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认真做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采取得力措施,撸起袖子加油干,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加快教育现代化,确保全区教育岗位责任目标按时保质完成,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11月3日,十河中心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会上,该校校长从“关键时期的关键会议”、“党的十九大盛况和主要成就”、“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四个方面做了题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一一切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解读。

龙扬镇小李小学中高年级组织开展主题为“聚焦十九大,事关你我他”的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以说身边变化等形式引导全员积极参与,增强了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梦的认识,激发了爱国热情,为学生们健康成长、努力学习增添了强大的动力。

魏岗中心中学、 青云等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发展、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教育事业前进的持久动力。 (谯城区通讯员:李宣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