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青县台李小学:未雨绸缪预防秋季传染病
来源:     2017-11-3 11:26:00
 

随着天气转凉,一些秋季传染疾病及流行性疾病逐渐抬头,为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高青县台李小学未雨绸缪,强化措施做好秋季传染病预防控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学校充分认识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责任,建立健全传染病防控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坚决克服侥幸思想,严防传染病发生与流行是广泛宣传,掌握方法。要求各班充分利用宣传栏、校园广播、班队会、家长会等形式,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有关秋季传染病的防控知识,让师生更多地了解秋季流行病特征,掌握科学预防的方法。三是加强运动,强健体魄。学校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充分利用大课间教育和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确保学生每天一小时的体育锻炼时间,开展跳绳、踢毽子、乒乓球、篮球等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抵御疾病的能力。四是加强清理,消除隐患。学校定时开展学校卫生大扫除,消除卫生死角,做好教室、厕所的卫生消毒处理工作,加强饮用水的管理,对学校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把传染的可能性降到最低,让学生在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下学习生活。(李荣玲)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