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广院男神or女神最多的那些专业
来源:     2016-5-5 21:38:00
 
   曾经,为见校花校草或是男神女神们一面,童鞋们可谓各出奇招。都说江南出美人,今天就要为大家扒一扒浙江广厦学院那些男神or女神最多的专业,不知道有你喜欢的不?

     第一名: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有点颜值,懂点浪漫,适合大多数女生的对象幻想。但由于所处环境容易形成桀骜不拘的性格,烈马难驯,但是驯服之后会全心全意待你。

     女神翻译机,哪里不会点哪里。网上有句话说得好“妹子会外语,老外都想娶”,所以碰到这样的妹子一定要好好对她。

    
 
  
     第二名:商务英语

     外语系的美女不仅特别多,还都很质量高!而且学习外语专业的人都会去学习了解一个国家的文化礼仪,和外语专业的学生谈恋爱可以体会到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丰富日常生活。另外,随身携带一个同声传译机是怎样一种体验?


 
  
     第三名:酒店管理

     不管是妹子还是汉子,从事或者是学习酒店管理的筒子都会比较耐心和细心,撩到这样的对象会暖到你心窝子里的。管理类的女生由于专业原因,有强烈的管理欲,有种女强人的感觉,虽然可以帮助男生把生活管理的井井有条。

200821511489947_2
 
 
     第四名:电子商务

     不管是男神还是女神,都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打得了流氓。


 
    
 
  
     第五名:旅游管理

     旅游管理的学生颜值都是不错的哦,而且经常游山玩水的生活会使得他们对生活的态度也是积极向上哒。女神带你周游世界,想想就美得冒泡啊!

  
 
     第六名: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

    如果男神的世界布满Q版的你或是你们,而且被制作方虐惯了的他们在你面前也温顺得像绵羊,无需你去调教,

    如果有幸交到设计专业的男朋友,就如同随身配备了一个服装搭配师,会不断的指出自己哪里哪里搭配不好,要怎么合理搭配才会更漂亮,简直就是女生的最爱,会让你变得越来越美。


 
  
     第七名: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在安家置业的时候可以给你找到最好的房源,省事省心还省力,不管买房还是装修,都不需要你费心的男神女神上哪找去!!!她(他)还可以告诉你是如何一年之间获得奔驰宝马的。而且,可能从事营销的专业的学生永远是学校里面参加营销大赛、创业大赛等类型的比赛中最积极的参与者。思维活跃、做事浪漫,跟市场营销专业男生谈恋爱总有你想不到的惊喜。

7e3e6709c93d70cf9aa38440fbdcd100baa12b25
 
  
      第八名: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虽然颜值不高,不懂浪漫;但胜在为人踏实、会持家、不出轨。俗话说找个好男人嫁了吧,建筑专业绝对是你的不二人选。

    
 
 
     PS:排名不分先后,且非专业选择时的参考依据,仅供娱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