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大名县教育局举办幼儿教师能力提升暨eHCi培训
来源:     2016-10-24 15:24:00
 

(通讯员:张希顺)为全面提升我县学前教育整体水平,切实提高幼教队伍素质,10月22日上午,大名县邀请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儿童中心主任、著名儿童教育专家杨一鸣博士对骨干幼儿教师进行了能力提升培训。该县政府副县长段炳德、政府法制办副主任梁军城、教育局局长申益民、副局长李淑莲、张陆方出席活动,大名镇、大街镇、束馆镇、埝头乡等8个乡镇幼儿教师、教育志愿者及县直幼儿园骨干教师4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教育局局长申益民致欢迎辞,对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杨一鸣主任、曹艳主任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该县乡村幼儿园提升及下步打算讲了具体要求。申益民强调,要实施“1121”幼教培训计划,着力打造四级培训网络,从而实现幼儿教师能力提升;按照标准化要求,补充购置玩教具、绘本读物,并为幼儿园建设各种区角,促进农村幼儿园升级提档。政府副县长段炳德做了讲话,要求所有参训教师珍惜培训机会,认真聆听,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杨一鸣博士以“让所有的儿童有一个公平的起点”为主题,以生动的理论就儿童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及如何做好早期教育等方面为参训教师做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培训。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