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市人大主任冯静一行莅临九江职业大学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     2015-5-26 14:55:00
 

5月22日,九江市人大主任冯静一行莅临九江职业大学视察指导工作,冯静一行视察了九江职业大学新校区的各学科实训室的配置情况以及校园内的建筑布局,了解了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情况。九江市人大副主任祝先进,九江市人大副主任、校长卢志鹏,九江市人大副主任柳国发、吕斌、熊起栋,九江市人大秘书长毕延柏及九江职业大学校领导陪同视察。

随后,冯主任一行与九江职业大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卢校长从九江职业大学重组融合的背景及发展基本情况、发展过程中的主要工作、新校区建设及整体搬迁情况、学校未来发展目标:推进一流高职大学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冯静主任首先充分肯定了九江职业大学的发展成绩,冯主任指出,听了学校领导的汇报,目睹了新校区的建设成就,切身感受是来之不易:一是学校由几个学校合并重组,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来之不易;二是新校区短时间规划、建设并实现整体搬迁来之不易;三是学校几年来取得了一系列国家、省市荣誉,发展成果来之不易。这些充分体现了九江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更展现了学校领导班子不怕吃苦、团结协作的创业精神,凝聚了全校教职员工的心血。冯静表示,她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同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希望学校尽快完善新校区的各项建设扫尾工作,包括校园绿化工程建设和内部的管理制度的制定;二、希望学校注重内涵建设,通过各种方式进一步加强师资力量,提高教学水平。最后,冯主任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早日建成长江沿岸、中部地区一流的高职院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