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信阳师院第31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60届青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2015-5-14 8:57:00
 

为加强学生干部之间团结协作能力,增强学生干部综合素质。513日下午由信阳师院校学生会主办的第31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60届青校素质拓展活动在西田径场顺利举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雷玲参观现场活动。

活动分为夹气球五毛一块信任背摔五人六足穿越生死网五个趣味游戏。其中两人协作增加默契的夹气球,团队合作提高反应能力的五毛一块,增强互信和胆量的信任背摔,提高团队队员之间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的五人六足和强调团队协作的穿越生死网,每一个趣味游戏都要在团队的合作下才能进行。游戏期间同学们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喊着响亮的口号完成一个个刺激有趣的游戏。最精彩的当属五人六足,一组队员把脚绑在一起排成一排完成前进任务。在队长的指导下,队员们从迈出脚步开始学习,经过辛苦训练队员们克服一个个困难。最后,队员们手挽手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步调一致形如一人般的向前走,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其它队员的热烈掌声。

据悉,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是第31期干部培训班和第60届青校成员参与,校学生会和青校带队的室外拓展运动,共有四百余人参与。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增进了学生干部和青校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在游戏中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信阳师院 朱海南/供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