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
来源:     2015-4-30 9:26:00
 

自行源于承担,成功源于责任, 326日中午,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在艺术楼501教室隆重举行,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蔡文奇同学,对学生会上学年以来的工作状况作了进一步总结,他表扬了各部门目前为止比较有成效的地方,同时也指出了各部门需要进一步提高、创新的方面,使大家明白了以后各部发展的方向。接下来,竞选大会正式开始,上交竞选表的成员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自己竞选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的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全面的演讲,部分竞选者对主席团提出的问题,回答得自然流畅,他们精彩出色的演讲赢得大家掌声不断。最后,依据公平公正的方法,大家对竞选者进行了不记名投票。

    此次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创新工作的平台,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多的为我院师生服务。我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努力、踏实、创新的工作下,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会工作将更上一个台阶。                                                                                                                                                     (音乐学院 梁亚坤/供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