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亳州十二中学第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5-4-30 9:24:00
 

    430午,亳州十二中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8点,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和运动会会旗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首先步入运动场,随后彩旗方队、健美操表演队、各班代表队方队和教练员方队,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百花齐放的班级特色方队,充分反映了学生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表达了学生们努力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时代风貌。

    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王家红校长代表学校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全体裁判员要严格执法,客观公正;全体志愿者要积极主动,热情服务。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开幕式后举行了艺术表演,精神饱满、热情奔放的同学们身着统一服装,踏着欢快的节奏,用舒展优美、充满活力的动作展示着青春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将开幕式的热烈气氛推向了高潮。(李宣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