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信阳师院第三十四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     2015-4-23 13:55:00
 

战鼓高擂迎盛会,春风轻抚暖人心。4月22日上午,信阳师院第三十四届运动会在该校西体育场盛大开幕。信阳师院党委书记卢克平,院长宋争辉,党委副书记高建社、李绍文,副院长郜火星、李义凡、李俊、张力、王文臣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领导共同出席开幕式。20132014级学生参加并观看了本次开幕式。

在激昂雄壮的乐声中,国旗仪仗队、裁判员方队、研究生方队和18个学院的代表队精神抖擞,迈着整齐有序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各个学院代表队风格各异,在经过主席台进行方阵表演时,或手挥彩球,或高举横幅,或挥舞彩带,无不彰显出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善于创新的青春风采。

开幕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副院长王文臣致开幕辞。他热烈祝贺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并代表信阳师院校党委、校行政和运动会组委会对辛苦训练、积极筹备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后勤服务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体育是学校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更是推进素质教育的有力手段,并为大学生展现自己构建了良好平台。该校向来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高水平、高质量地开展着体育教育工作,学校举办的运动会、球赛、健美操比赛等赛事,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坚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发扬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实力;裁判员要坚守职业素养,公平裁决,文明执法。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庄严宣誓后,院长宋争辉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信阳师院 陈赛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