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政法学院荣获第四届“风采杯”亚军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5-4-23 13:52:00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420日中午,第四届“风采杯”足球决赛在我校西操场激情开赛。政法学院和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联队共同对战国际教育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联队。

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中迅速拉开战幕。政法学院和城市与环境学院联队斗志昂扬,精神饱满,蓄势待发。该方队员巧妙避开对方联队的层层阻拦,带球一路突进,冲破防线,中路默契配合,在对手疲于防备之时成功破门,率先夺得一分,大大提高了队员们的信心,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喝彩声。在短暂的休息时间后,双方又进入了下半场激烈酣战。该方队员坚持不懈,时刻保持最佳状态,作战方案缜密,队形严密部署。对方经过修整后,也展开了猛烈进攻。最终,该院摘得亚军。

本届“风采杯”给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风采、青春活力的平台,充分诠释了我院一贯传承的的“阳光体育,魅力政法”的真正内涵,同时也有利于加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沟通,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信阳师院 卢丹阳  魏田/供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