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郑开马拉松大学生记者选拔引微博热议
来源:     2015-1-21 14:18:00
 

近日,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公布了2015郑开马拉松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复试名单,共有100名选手成功入围。随着名单的公布,为期一个月的初选也正式落下帷幕。

据了解,今年复试相比往年有所不同。因为考虑到各高校相继进入寒假倒计时,线下宣传难度较大,活动将加强线上宣传力度。晋级选手在提交个人作品的基础上,需借助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推广郑开马拉松相关活动信息。

#郑开马拉松大学生记者选拔#这一话题刚上线就引发学子关注。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纷纷在个人微博上写下自己的参赛宣言,并配上个人风采图,表达了同学们全力以赴参赛的决心和信心,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学子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风貌。

复试阶段,选手们更是信心倍增,热情参与,在微博上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个人宣言表决心:

@做一株小小小向日葵:#郑开马拉松大学生记者选拔# 大家好,我是翟雅辉,来自河南师范大学大学生通讯社,我已入围2015@郑开马拉松 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复试。情系郑开坚持不弃,复试中我将继续投入激情和热情,用心诠释对新闻和文字的热爱,将文字梦想进行到底!求转发点赞!

同学互动正能量:

@小小蜗滴style#郑开马拉松大学生记者选拔# 我是她河南教育学院的朋友,我们的朱真仪同学已经成功入围了2015@郑开马拉松 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活动的复试。她很直率、善良,为她加油,执着梦想。麻烦大家转发、评论、点赞!

高校参与表支持:

@中工信商学生会:#郑开马拉松大学生记者选拔# 我们是中工信商学生会,我们的李爽、吕迪、史超伟、梁磊、秦开基、张舒文同学已经成功入围了2015@郑开马拉松 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活动的复试。在我们眼中,他们是一群乐观向上积极的同学,我们推荐他们参加本次郑开马拉松大学生记者的选拔。请大家转发、评论、点赞支持他!

@信阳师院报:(转发)继续加油哦!师院的校园记者伙伴儿们也可以积极参与到马拉松新闻大赛活动中哦!

截至今日,#郑开马拉松大学生记者选拔#话题阅读量累计达240万,参与讨论2604次,目前热度正在不断上升。(信阳师院 姚星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