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万源市公招教师130人角逐46个岗位
来源:     2015-1-21 14:17:00
 

 

117日上午,万源市2014年下半年公招教师集中面试考试在太平镇小学举行。经过2014年12月的笔试测试,95名考生顺利进入面试,角逐46名城乡教师岗位。

笔者了解到,此次万源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46名。其中,招聘高中教师4名,初中教师27名,小学教师13名。涉及万源中学、万源三中、鹰背学校、紫溪小学等27所相关学校,包含高中生物、高中地理、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小学音乐、小学体育等9个专业。由于考试报名取消了地域和学历限制,凡具有我国国籍的师范专业毕业或非师范专业但取得教师资格的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均可报考,此举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30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了充分组织好此次招考工作,万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精心组织,市纪委、市委宣传部、监察局、保密局等相关部门全程监督,确保招考工作公平、公正。

据了解,此次公招教师面试考试共设3个考室,每个考室都安装了通讯屏蔽仪,考场秩序井然,考风纯正,整个考试操作规范、纪律严明。(马发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