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创客总部“大成本”启动在线教育创业营
——三个月免费培训+30万“入营创业金”
来源:     2014-8-27 16:58:00
 

   为发现和培养有志在线教育的创业者,创客总部孵化器日前携手虎童基金、北京四中网校、万学教育、句酷批改网启动了创客总部在线教育创业营。创业营将于10月份正式开营,入营后学员将接受为期三个月的免费培训,更有望获得多个投资机会。

 

  据创客总部创始人陈荣根介绍,“即日起我们将通过网络和微信报名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不超过20名在线教育项目的创业者,助其精准打磨产品、快速组合投资。”创客总部的创客共赢基金将为创业营提供种子投资,一半的学员将获得至少30万元的“入营创业金”,同时,根据学员在创业营的表现,创客共赢基金还会追加投资。另外,创客总部还将携手联想之星、虎童基金等战略合作伙伴给创业营的学员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

 

  据了解,为提高学员的创业能力,保证创业项目的成功率,创业营将实行“小班级,大资源”的办营策略,为学员提供两个阶段的干货培训,将培训做到“垂直、深度、个性”,真正授人以渔。

 

  在第一阶段——为时两个月的集训,创业营将依托创客总部孵化器及其合作伙伴的专家库,由行业资深人士为学员集中把脉在线教育发展趋势及未来教育格局,分享创业经验。同时在线教育各垂直细分领域的创业导师将为各创业团队做面对面、一对一或多对一的创业诊断,手把手地帮助学员精准打磨产品。针对初创企业面临的诸多常见问题,创业营专门设立了商业模式梳理、行业资源对接、早期投资等培训模块,为学员量身定制专属商业模式,定向化解资源对接难题。

 

  在持续一个月的投资、校友分享阶段,通过投资问道、创业私董会、校友资源对接等活动,学员与成功创业者进行深度交流,并获得私董会的定制辅导、结识名校校友、接受校友们对项目的头脑风暴、发展未来合作伙伴等机会。学员“结业”时将会进行项目公开路演,邀请媒体和投资机构参加,为其赢得外部关注和融资渠道。

 

  据了解,此次在线教育创业营的发起方之一创客总部,是由北大校友、海淀创业园、联想之星创业联盟成员企业共同发起的专业孵化器,专注在移动互联和互联网金融,在线教育是其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其创始人都与在线教育渊源颇深。陈荣根曾创建了被称为“移动互联网黄埔军校”的乐成数字通信学院,他多次创业,具有丰富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培训、运营商业务支撑、手机应用开发运营和天使投资经验;尚冠军是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北大教育经济博士,具有十几年的教育投融资和网络教育运营经验。

 

  在海淀创业园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仅8个月的创客总部已有近70家入孵的创业团队,其中包括一些经过短期孵化就小有成就的在线教育团队,如国内领先的IT职业在线教育平台极客学院、爱直播及校导网,它们均曾获得了前期投资,最大融资更达千万美元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