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百度地图联手广东移动 新生报到送免费流量
来源:     2014-8-27 15:22:00
 

免费流量大礼包、定制T恤、定制抱枕……日前,百度地图携手广东移动发起的“新生报到送免费流量”活动正式上线,百度地图业已进入“校园迎新模式”,风风火火引领2014“开学季”的到来。

  据了解,本次送流量活动的新生签到流程非常简单,学子们只需打开活动页面,点击“新生报到”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相应的“新生报到高校”,输入手机号后即可“签到”并参加活动。需要提醒的是,“新生报到送免费流量”活动仅针对广东省地区的高校学生,每个用户凭手机号每天只能签到一次,手机端签到可获得双倍签到数。在2014年8月1日至2014年9月20日的活动时间内,获得签到数最多的高校中,所有参与活动的新生均可获得整月百度地图免费流量包(限广东移动用户);获得第二、三名的高校,将从参与活动的同学中抽取3-10名送上百度地图定制小礼品一份。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将对所有中奖用户进行短信通知,届时联系不到的同学视为放弃获奖资格。

  在免费流量的吸引了,许多大学新生已经快人一步成了百度地图的“寻宝奇兵”。考上中山大学的新生小彭表示,拿录取通知书后,他就开始一边在活动页面签到赢免费流量,一边用百度地图的“附近”功能疯狂了解中大附近的各种银行、超市和小吃分布:“我用百度地图收获很多,知道了中大北门以东,也就是所谓的小北门有很多小吃,开学后一定要去吃个痛快。”

  相比小彭用百度地图变身新校园的吃货达人,从小爱书的暨南大学新生小孔则在签到之余,开始在百度地图上了解广州的各种特色书店:“新港西路的学而优、小洲礼堂的博尔赫斯是我开学后一定要抽时间和同学去看看的,哪怕不买书,只去感受一下也好”,小孔表示,百度地图成了最近全家人的掌中宝,她用来淘书店,她的父母则忙着用百度地图制定送她上学报到的行车路线。

  记者在活动页面看到,不管是百度地图的“搜大学”,还是找餐馆、景点、地铁、超市、银行等生活服务功能,使用起来都非常方便。对新生来说,百度地图的强大导航和生活服务功能,能帮助新生快速熟悉新环境,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和在校园周边的出行“保驾护航”。

  专家认为,百度地图联合广东移动送免费流量,意在开拓校园市场,开发新生用户。“新生不仅有强烈的地图导航搜索需求,而且在整个大学读书期间乃至未来参加工作后,地图都会成为其手机里必备的APP之一”,在专家看来,该活动的推出,或意味着百度地图已经开始抢滩校园市场,借“开学季”开拓市场,以大学校园“人见人爱”的免费流量大礼赢取海量新用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