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附属幼儿园举行“幸福童年、快乐六一”文艺演出
来源:     2014-6-3 10:26:00
 
 

529上午,九江职业大学附属幼儿园在长虹校区大礼堂举行了“幸福童年、快乐六一”文艺演出,庆祝孩子们盛大的节日——国际六一儿童节。参加活动的不仅有学校领导,还有孩子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

演出在幼儿园园长吕红梅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首先表演的是大班小朋友带来的音乐游戏《开火车》,孩子们用优美的舞蹈、甜美的笑容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接下来有小班带来的《竹竿舞》,情景剧《拔萝卜》,当小朋友唱着拔萝卜、拔萝卜嘿哟嘿哟拔萝卜,伴着栩栩如生的表演、活泼可爱的动作,引来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中班的舞蹈《十一点半》、《爸爸去哪儿》内容健康时尚、天真活泼,教师与孩子共舞《茉莉情怀》,充满了民族风情,舞姿优美。邓美灵老师的独舞《一片绿叶》婀娜多姿、轻盈柔美,把本场表演带到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演出在大班小朋友的《课间炫舞》中成功拉下帷幕。    

演出中孩子们一个个精神百倍的投入表演,用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来庆贺着自己的节日。孩子们身上所散发的璀璨的光芒、和洋溢的童真,如初升的太阳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让大家仿佛回到了纯真的童年时代。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