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校園招聘創新模式 測聘網“百企千人”項目即將啟動
来源:     2014-4-21 12:34:00
 

為緩解廣州市企業與高校大學生雙向“實習難”的緊迫現狀,5月18日-5月24日,廣州市天河區人才服務協會將攜手倍智人才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啟動“百企千人”實習生招募公益項目。

  據了解,活動期間,將會有保利地産、酷狗科技、廣州銀行、招商銀行等百餘家企業參與其中,為來自華工、華師、暨南大學等廣州市核心高校的在校大學生提供1000個優質實習崗位。值得一提的是,借助測聘網智慧校園招聘平臺,企業可以利用“測聘校招管理系統”實現智慧篩選、人才評估等動作,從而迅速精準鎖定人才,大大節省篩選時間,提升招聘效率;而通過“測聘校園求職助手”(APP),學生不僅可以隨時隨地查詢崗位資訊、跟蹤投遞情況;還可以利用人才測評系統更準確地把握自己的優勢所在,獲得更適合自己的崗位。

  實習是大學生接觸社會、在實踐中檢驗所學知識、提高綜合素質的重要途徑,也是大學生邁向職業生涯的第一步;同時,實習生也是企業持續發展過程中不可或缺的新鮮血液。招聘實習生對於企業而言不僅可能收穫意想不到的口碑效應,更能夠促進團隊的年輕化,是大型企業儲備優質人才的有效方式之一。然而,隨著就業形勢的變化,一方面,由於資訊平臺的缺失,在校大學生找不到實習;另一方面,在與日俱增的業務壓力下,企業也時常面臨優質實習生難以迅速到位的困擾。

  為此,在本次“百企千人”活動中,測聘網將首次推出4C人崗匹配專利技術,通過對測評數據的挖掘,精準匹配企業招聘需求與大學生求職需求,從而大幅提高企業和學生的雙向匹配效率,把整個招聘流程鎖定在一週之內。7天,給企業一批精準匹配的實習生;7天,給學生一個稱心如意的實習崗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