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人民大学2012西藏亚东公益科考队爱心公益义卖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2012-7-24 11:15:00
 
2012年7月18日,中国人民大学2012西藏亚东公益科考队联合《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在南锣鼓巷成功举办了以“人大学子情系边疆 心手相牵 共建亚东”为主题的爱心公益义卖活动。

    义卖现场,张贴着横幅和海报

    西藏亚东县是一个美丽如画的西藏边境小镇,2011年一场地震对亚东县造成了巨大的破坏。为了给当地孩子带去最实际的帮助,在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的帮助下,科考队决定举办此次义卖,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支持亚东灾后重建,为亚东的孩子们购买衣物和学习用品。

    队员向路人详细讲解我们的活动

    现场捐款箱前人们纷纷捐赠

    中午13时许,科考队员们身着藏青色队服,到达南锣鼓巷布置义卖现场。顶着夏天的骄阳烈日,队员们分好义卖小组,摆开阵势,齐声叫卖,引来路人驻足围观。队员们为过往的行人、游客细心地讲解介绍我们的爱心公益义卖活动。了解到我们的科考队将会带着杂志义卖获得的资金和写满捐助人签名的条幅远赴西藏亚东后,人们纷纷慷慨解囊,购买国家地理杂志,并在印着“援助西藏亚东《国家地理》公益义卖”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希望能借此送上一句祝福,为帮助边远地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们纷纷写上祝福的话 献上自己的爱心

    公益有情,爱心无价,很多人掏出钱包购买杂志,更有好心人只是捐了款,没有留下姓名,也未带走一本杂志。火爆的义卖场面整整持续了近5个小时,《中国国家地理》精选出的10期杂志都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认可,本次活动累计共获得义卖资金约7000元,它们将全部用于帮助西藏亚东地区的建设和发展。

    此次亚东之行,我们已经获得白雪文具10.06万余元的文具物资(已运抵西藏)、人民教育出版社1000本图书、民族出版社、 麦田基金会、北京协作者的图书捐助,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也捐赠了700本杂志支持我们此次义卖活动。

    “雪域高原踏征程,爱心公益暖边疆”,科考队自今年四月建队成立以来,队员们进行紧张的体能训练、课题培训,并积极开展一系列筹备工作,为西藏亚东公益科考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2012年7月26日,中国人民大学西藏亚东公益科考队即将出征,探寻这片高原上的圣洁土地,为西南边疆的少数民族送上青年学子的爱与关怀。带着公益的梦想,西藏亚东公益科考队即将出发。(文、图/中国人民大学西藏亚东公益科考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