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韩寒与大学生畅谈创意 “活出敢性”引发共鸣
——雀巢咖啡“活出敢性”成为第十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最受欢迎命题
来源:     2012-7-2 11:35:00
 

   近日,在大学生群体中广受喜爱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在所有品牌命题中,雀巢咖啡去年刚刚发布的全新品牌主张“活出敢性”,因为对年轻一代坚持个性、追求自我认同这一心态的准确捕捉,成为最受参赛者喜爱的命题,收获了数量最多的参赛作品。为鼓励年轻选手们的创作热情,雀巢咖啡特别邀请其品牌代言人、青年作家韩寒到场与参赛选手进行互动交流,引发了年轻人之间关于创作、关于梦想、关于生活的一场热烈讨论。

韩寒、雀巢大中华区咖啡及饮品业务单位总监何文龙与参加互动的学生们合影

本届大赛的参赛选手以“90后”为主体。作为即将走入社会的新生代,他们面临着很多困惑。出生在信息时代使他们比以往任何一代都拥有更广阔的视野,经济的飞速发展使得他们享受到更多的物质财富。然而,当面对理想与生存、毕业与待业、勇气与妥协等种种选择和矛盾,中国年轻一代对于如何定义自我价值、如何调整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差距,表现出空前的关注。

在交流中,韩寒以一名青年创作者的身份给年轻人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说:“我一直很庆幸自己选择成为了一名文学创作者。创作使我能够一直对生活保持好奇心,而生活本身也成为我创作的最好源泉。很多时候,我们应该庆幸生活不是那样一帆风顺,这样我们才能够经历更多、体会更多、创作更多,才会有更多的机会在平淡无奇的生活中‘活出敢性’。”

韩寒与学生互动

“对于雀巢咖啡‘活出敢性’的品牌主张在本次大赛中深受年轻人的欢迎,我们感到非常欣慰”,雀巢大中华区咖啡及饮品业务单位总监何文龙先生表示,“我们从很早之前就在关注年轻人的心理,知道他们对生活有着独特的理解,希望在追求自我与获得社会认同之间取得平衡。在我们收到的作品中有许多非常精彩的创意,未来的创意大师们用创新的方式表达了‘活出敢性’的内涵。我希望这些年轻人可以像他们创意中所表现的那样,积极地生活,活出真实而精彩的自己!” 

雀巢大中华区咖啡及饮品业务单位总监何文龙先生与学生互动

在颁奖典礼上,韩寒为评委特别推荐大奖获得者西南交通大学传播系的戴怡雯同学颁发了奖杯,并鼓励她要继续坚持创作。雀巢咖啡命题作品还在文案、平面、视频三大类评选中,获得2个金奖、4个银奖和5个铜奖。除了学院奖组委会设立的奖项之外,雀巢咖啡还特别设立了多项大奖,其中包括进入国际知名4A广告公司实习的机会或远赴台湾进行一次创意之旅,希望借此帮助同学们不仅在校园中学习书本上的知识,更有机会直接与业界的创意大师们并肩实战。

韩寒给评委特别推荐大奖获得者颁奖 

    据悉,本次大赛深入全国715所高校的1037个院系专业。雀巢咖啡活出敢性创意命题通过线上线下的系列活动,已影响超过500万年轻人。“雀巢咖啡”作为享誉全球超过70年的行业领导品牌,一直致力于推广咖啡文化,通过创意、音乐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交流方式,始终关注着年轻群体的发展,倡导年轻人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释放更完美的自己,并为他人和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到2011年,雀巢咖啡已连续六年荣获中国大学生“至爱品牌”。 

雀巢大中华区咖啡及饮品业务单位总监何文龙先生给获奖学生颁奖

+++

雀巢咖啡品牌介绍

1938年雀巢公司发明速溶咖啡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饮用者带来更美好的咖啡享受。这一持续不断的努力,得到全球咖啡爱好者的广泛认可。现在,每秒钟就有4600多杯雀巢咖啡被世界各地的人们享用。 “NESCAFE” (“雀巢咖啡”)的品牌价值超过130亿美元,被权威杂志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价值最高的咖啡品牌。

1989年,雀巢咖啡第一条电视广告登陆中国,“味道好极了”的经典广告语家喻户晓,雀巢咖啡红杯更深受时尚年轻人的喜爱, “雀巢咖啡”也成为孕育独特中国式咖啡文化的催化剂。 美好的一天,从一杯香浓的雀巢咖啡开始!

2011年,“雀巢咖啡”隆重推出全新的品牌理念活出敢性,希望鼓励年轻的消费群体,以积极的人生态度,有勇气把握自己的人生和梦想,活出内在真实的一面,释放更完美的自己,并为他人和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